最新資訊

NBA2012總決賽 邁阿密熱火隊 6號詹姆斯新款球衣 白色


2012,nba 30支隊伍參加了本年度的角逐世界總冠軍,最終在總決賽中,是雷霆對戰熱火,賽事非常的激烈。最終雖然是熱火勝出,但我們也知道雷霆隊的實力也是非常強,要不然也沒有辦法過關斬將進入決賽。在雷霆隊伍中,我們可以看到我們fans最為熟悉的敏捷身影:杜蘭特。他在這場總決賽中也是表現的很出色的,這是眾所周知的。我們也有看到,當熱火勝出的時候,杜蘭特和詹姆斯擁抱的那一幕感動了很多fans。雖然是決賽,但是他們依然是世界球藝非常精湛的兩個好朋友。隨著賽事的結束,NBA2012總決賽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35號杜蘭特新款球衣 白色,這款球衣也一樣非常受歡迎,銷售量絕對不會遜色於詹姆斯的球衣,也許,杜蘭特讓人佩服的不止是非常出色的控球術,還有他崇高的人格光環。期待下一次的他們,可以一樣努力的奮鬥著,讓精彩的時光繼續伴隨著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