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資訊

adidas鞋子目錄 三葉草大鞋舌情侶款 全新潮流設計夜光款板鞋 銀白色 2012新款上市推薦


     哇,夜光大鞋舌,全新時尚潮流設計款板鞋上市了。是的,adidas全新上市一款夜光大鞋舌板鞋。這款商品上市以來都是受到廣大群眾們的歡迎,不管是年輕朋友還是老少朋友都是很難喜歡,並且也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夜光鞋。adidas在設計這款大鞋舌是打破了以往的設計風格,更是加進了一些光元素理念上去,全新設計新產品,它的產品設計是獨一無二的,鞋舌上的大就是它這款鞋的特點之一,而之二就是這款在晚上是會發亮的,也是結合其他款式的設計,把大鞋舌的特點跟天使鞋上的夜光特點相結合,創造出一款全新的款式,讓我們喜歡新款的朋友們多了一份無比的選擇。銀白色的鞋身和有著白色的鞋帶相結合,這就是帶來亮點的原因之一。而這款的設計風格更是我們新時代朋友們喜愛,也相信您的心已經是在動搖了,還在猶豫什麼呢,順著心走吧,加入我們“光一族”吧!!!